詞:Lego 曲:Lego 編曲:Nylon 陳乃榮

感謝上天給我機會 在那一天一瞬間 照亮你的臉

和你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你會是那個 那個我的誰

半夜三點 寂寞若隱若現 有了你在我身邊 將孤單通通消滅

我的手你可要牢牢地牽 因為我們即將起飛

有了你在身邊 我ㄧ點都不累 自信還大大加倍A
有我在你身邊 把悲傷化成喜悅 讓夢想全都實現~

因為你我呼吸 因為你我才清醒

也是你讓我試著去相信 oh~

靜靜靠在一起 緊緊的擁入懷裡

像這樣單純大聲唱給你聽

OH 因為你 ~

----------------------------------------------------------
距今有將近四年歷史的這首歌,是我在高三時試著亂寫的.芭樂合弦的新產品..
JUST FUN !請不要對它有任何不好的商業想法及念頭!!
希望聽完這首歌能想想身邊重要的人,是否已經被你因為忙碌的藉口給忽略了
好好珍惜那個讓你繼續呼吸繼續相信的人...Lego

Nylon blog --- http://blog.xuite.net/nylonchen/blog

敬請期待下一波coming "la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