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工作跑到凌晨兩點多結束,原本想好好搭個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司機大哥跟我開了玩笑,邊點頭邊開車,油門煞車都踩得極突然,原本想睡的心情都被嚇醒了,我還試圖著用手機放"幸運草的祝福"開很大聲那種,試圖喚醒他(沒用!他更想睡的感覺)下車前要收據還給我空白的要我自己填,有感而發的跟司機大哥說:你真的辛苦了,趕快回去休息吧,為了慶祝我還活著來寫篇部落格吧雖然再過幾小時苦漏把就要下中南部簽唱會了!!


非常好阿!最近關於我的新聞都在哭阿~拍戲哭,首映會也哭,還用到"痛哭"這種字眼,搞得好像我被欺負很可憐很愛哭一樣,在此澄清一下,I'm happy and enjoy with Clover now,"苦漏把"雖然不受控制,但至少是上下一條心,很團結的,OK?我也不是容易感動的人,所以能讓我"不受控制"都是有點的,好不好?是不是?
這次能在戲院辦首映會真的太棒了,每個人都好大,大銀幕也更能專心感受到我們想傳達給大家的感動(我想還是我受到的衝擊最大)和FANS一起近距離驗收我們的成果,現場的大家都沒有失望吧?!!?原本我還在虧坐在我旁邊的"王先生"(沒錯!就是那個戲份頗重的假人替身),轉過頭來就是亞弓&真山搭配我的"Be my  king" 誰受得了~於是我就不受控制了不過我知道,感動的淚會讓我變得更強,第一次單車上路首映會完,在慶功宴太感動,那讓我對演戲開始產生興趣,第二次是拍蜂蜜期間,在那之後已經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是安竹本",至於這次,我知道我很幸運,我也知道我又更往上站了一階,我知道我會變成更強更成熟,所以不要擔心我,非常開心現在的我,要記得準時收看蜂蜜幸運草喔


最後按照慣例還是要說:大家好~我們是"哭漏把"謝謝各位!我們屏東高雄台南台中見
內地,東南亞,香港,日韓的朋友也等我們阿

蜂蜜幸運草的原聲帶也太好聽了吧!!!Lego 08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