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苦漏把的金曲行,終於有三天兩夜的行程可以回台北了!!!
到台北的瞬間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到現在還是找不到適合的言語形容
只能說就是像竹本尋找自我之旅回來後,想對著天空大喊"我__回來了"

感謝金曲獎上,站在最前面的苦漏把FANS,還有我L'FAMILY CLUB的成員們,我們都有看到,你們太太太太棒了
雖然"五缺二",但相信未來,苦漏把團體或是單飛不解散的某個成員
一定會帶著正式作品再回到這個金曲舞台,請繼續關照我們...萬事拜託



見了家人,重要的朋友,和公司同事們一起吃"最後的晚餐"
也收到很多愛心補給品&禮物,還有寄信來公司的朋友,我有收到喔!!!
我現在就好像七龍珠裡的悟空
使用最後大絕招"生命球",集合大家的力量,keep going!!!
請繼續關心我,在花蓮打拼,平頭又曬很黑的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