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o in hua lien Day 53
life upload new photo in "blog life



這兩天是充滿回憶的日子
Lego 爸媽&姐姐從台北開車下來看我,完成這趟兩天一夜來回720km的旅行
小美爸媽和朋友也都來了,大夥一起吃飯喝酒
看著兩家人相處得很愉快,我真的好開心 !!!
拍了很多紀念性的照片,在此宣布"拍立得底片"即將被我拍完了...

來自各地的關心與不斷的好消息,讓我更能不停息的努力前進
不會有事情能影響我,我會完成做好它,期待回台北的日子,雖然大概還有140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春的無限開關自己掌握,只要能用心去體會
每天都是better day , 不管迷網或堅決,都是我最真實的一面 Lego 2008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