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颱風來襲_撤退回台北拍戲兩天再加上賺到兩天颱風假
好好在家享受和家人的生活,也和"苦漏把成員"小聚了一下,見到了想見的人,我發現我還欠很多人飯局

剛剛到達花蓮,拍戲搭的佈景廁所倒了,公車站也被吹走了...幸好無人傷亡
明天開始會是連續瘋狂趕進度的狀況.每天的台詞幾乎都上千字,然後又是從早拍到晚的日子
我覺得我瞬間記憶力還不錯,都可以勉強應付得過來
但是一拍完那場,我會馬上忘記然後再也想不起來了...

這兩個月回過台北兩次,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回去都有一種緊張的感覺
看到高樓大廈會緊張,看到很多人很多車會緊張
好像已經習慣花蓮的規律生活和這裡的悠閒
雖然回去開心的事情比較多,也有一種沒電的電池充滿電的感覺
只想待在家裡聽音樂看電視,讓我忽然想寫一首歌叫做"關不掉的電視機"
"關不掉的電視機,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搭配可樂鹹酥雞,我想我們是MACHI"之類的...敬請期待

PS:
我喜歡盧廣仲,MUSIC&STYLE,每天聽每天聽,我是不會學他那樣穿啦,但我欣賞他 !!! 

蜂蜜幸運草安竹本這禮拜即將踏上尋找自我之旅...要看要看

回到花蓮繼續打拼到年底...幫我加油我會加油!!! Lego 08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