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Lego 合聲:盧小美

 
不想出去 窩在家裡 因為我新買一台電視機
百看不膩 對你 有一種特別的魔力FOR ME
42吋液晶 當然還有FULL HD 很高級
高科技產品 內在外在都兼具 我愛你

 不再空虛,oh my babebabe,繼續昨天未完的遊戲
你是氧氣 只要 隨時開機就能補充體力
我會保持距離 近視我會配眼鏡 不變心
我手拿遙控器 瞬間增加了自信  just be my king

關不掉的電視機,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擁有你就差不多是天下無敵,就像是天使降臨

 沒有人能把你代替 我只想告訴你

 …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沒有你在我有煩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天工作回到房間,電視也只有三台
想念在台北有無線台的幸福

其實是要借電視機來比喻自己喜歡的人
有她陪伴在一起的日子,就算迷路了旅途還是會一樣開心
祝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高級電視機
就算舊了有點故障了,也好努力把它修好yo !!!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