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2號,台版蜂蜜幸運草開拍
到今天剛好一年整,這一年對我的影響好大...好大~
其實第一部電影"單車上路"至今也三年了,直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開始認真的面對我所做的事情
原本抱著玩票性質的打工心態,一路走到安竹本,林啟明的世界裡面,遇到想要一起努力下去的夥伴
也遇到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朋友,肯定了我努力存在的價值
有了確定的目標讓我不停息的努力前進,此時此刻的我感謝著這一年經歷過的所有人事物

這一整年充實的工作著沒有休息
一部偶像劇,一部電影,以及現在主演的連續劇"比賽開始"
一切都慢慢上了軌道,不管面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可以輕鬆自在的表現出自己
有家人朋友的支持及工作夥伴們的肯定,感謝你們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盡情享受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我依舊過著很早起床工作14小時以上的花蓮生活,每個禮拜還要固定往返花蓮-台中上課
(about 1000km)
不過,,,就踩著我的單車往前旅行吧~不用想這麼多,嗨母嗨甘拱阿?嘻嘻^_^
special thanks to UuUuuu....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