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吉他:Lego

A段詳細歌詞請參閱"愛之味麥仔茶瓶身"

B:

不論你變成什麼模樣

只要我們共同方向

無論還有幾箱,我們一起慢慢品嘗

喝一口茶的希望

已經寫在我的臉上

一起品嘗  幸福的形狀

C:

麥仔茶的魔力就像是你對我的吸引

平淡中一股耐人尋味的香氣  這就是你

麥仔茶的魔力就像是你對我的吸引

黑暗中一道明亮清晰的堅定  再也無法找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歌新唱,大約是18,19歲時候寫的

一起床的30分鐘之內完成,因為當時家裡常請客

有好多箱,喝不完的麥仔茶,我中了它的毒,寫這首歌來形容一種堅定的力量

誰想當我的麥仔茶都好

但是這首歌現在只想送給我爸爸

爸爸和我都屬牛,但是年紀差了36歲,我不知道如何和他溝通,爸爸也一樣

兩頭牛在這個犯太歲的2009年鬥鬥鬥,現在關係不大好

這陣子真的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也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膽小

想找個人說.也沒有信任的人

只想告訴他

我很愛這個家,也很愛他

Lego 2009/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