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比賽開始"即將離開台灣的空檔
決定離開家裡
用自己賺來的錢
找了間空房子
處理壁癌
刷油漆
買家具

謝謝爸媽願意體諒我,讓我自己能擁有一個安靜的私人空間

開始認真工作的這一年真的改變很多
遇到一些事情讓我很挫折,也越來越明白"現實"這兩個字的真正道理
是不是長越大越要懂得自私,才是保護自己的最好方式?!
從來沒想過傷害任何人,但...還是會莫名其妙的被開槍

我不想再想這些了~沒錯!!!在我今天寫完這些之後~
但~我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任何~
不想跟任何無關緊要的人事物扯上任何關係
但~我依然會全力以赴的工作著,儘管還在培養興趣中~
所有支持我的人依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畢竟~比賽即將開始了嘛~是不是

PS:

一定要提

今天看經典賽,每個打者打擊姿勢都馬墊腳尖,誰說娘的到底懂不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