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一直都很想看的電影:送行者_禮儀師的樂章
過去現在未來自己的壓力想好好發洩一下...偷偷留了幾滴淚
能感受到劇中傳達對於生命的體悟 ,也期望自己能做出類似讓觀眾感動的表演

開始接觸表演以後,很喜歡看日本電影,真誠的感動以及對於電影中沒明白說出的東西能夠思考,反而比肥皂劇的人工催淚更能烙印在心中

我不太會形容自己的感觸,只覺得又充滿幹勁了~

:『生命像樂章_結束前我要盡情彈奏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隨著比賽開始的拍攝,在花蓮與大家開心的相處著
好像真的自己曾經活在60年代,真的和這群孩子們一起尋找著夢想,堅持永不放棄
從開拍的第一天到殺青最後一天,我真的全程親身經歷了這個單純的故事~
隨著劇本的發展,所有的人事物,我都能輕易的感同身受,輕易的感動著
林啟明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是壓抑的,沉重的,激動的,悲傷的
進入到這種心情,雖然每天壓力很大,不自覺的悶起來
不過表演起來真的是太爽快,每天收工身體累慘,但是心裡是很滿足的...

衷心期盼各位能用心觀賞"比賽開始"到最後,,,看到我們的努力 Lego

 




AllenBlue & Lego  check this↓

http://www.allenblu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