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飯店看出去 
原本想裝一下神祕,但是在後援會留言居然顯示

上網公司<廣東省珠海市 (南屏/香洲/金灣區)電信>
算了~YAP!!!!我在珠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有機會可以和中港台三地的劇組合作,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這是第一次離開台灣到外地工作,在台灣習慣的方式不一定適用
一切一切都還在努力適應中......尤其是食物和緩慢又走投無路的網路

我飾演一個熱愛音樂的有為青年,,,聽起來就是我嘛,輕而易舉~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每一場也都是很專心的表演...ㄜ~算了!停止這個話題
反正這裡的一切都不一樣
工作方式及生活,才來幾天就水土不服感冒了,然後痊癒以後講話就有京片子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電話回家給李媽媽還被笑,

姐姐還威脅我,如果回台灣講話還那樣就要扁我
我很無辜的,這很自然而然的,不信去問賣個關子下回告訴大家!她更嚴重 HHHaa~

一切都很好,關心我的朋友不用擔心,所有留言和回覆我都親自看過了 ^^!
記得還有林啟明陪伴大家,準時收看比賽開始ooo~

ps:一定要提
我的Mach兼誹聞女友_小美"盧雪瑞" 新專輯『可不可以愛_我』4/17號已經發行了
代替我用行動支持他吧!!! gogogo~
http://www.sonymusic.com.tw/pop/afaleanlu/index.php

Lego with LoOOOve ^^ IN 珠海 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