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快一個月了~感覺時間過得很慢
除了拍戲工作,我也看完了10多部電影跟日劇,還寫了兩首歌,也去唱過歌,打打撞球
忽然很想念台灣,雖然一個人靜靜能讓頭腦思考,但是我想我一個人的日子已經夠了...哈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話想說,推薦大家看一部日劇好了↓

『ROOKIES』如果你喜歡比賽開始,你也一定會喜歡這部日劇
一個熱血教師帶領一群不良少年,夢想進軍甲子園

『夢想很遙不可及,但是或許就是因為結果不確定,沒有道裡還沒努力就選擇放棄』
好拉,記得去看再來跟我討論!!!

好幾天的晚上即使工作到很晚,還是想熬夜看個1,2集
看完馬上就寫完一首歌,回台灣有機會錄給大家聽的
另外就是放假的日子,我都會把房間窗戶打開讓陽光充滿整個房間
泡一杯咖啡,在飯店房間裡彈吉他唱歌唱得很大聲
忽然覺得寫歌幹嘛一直拘泥押韻,也可能是我文學造詣太弱常常詞窮
雖然說這樣聽起來比較順,但是往往會影響我真正要說的東西
所以ˇ最近很熱衷寫RAP...想什麼就唱什麼,重複BIT唸很快然後很FREE的那種
唱起來真的痛快,雖然不知道好不好聽,,,But
然後就會有人從門縫塞紙條進來寫:『你唱歌很好聽,但是吉他聲音很奇怪 』
不要覺得奇怪,因為這把吉他是我在這裡買的
200塊錢人民幣一把,別勉強它會發出什麼好聲音了吧
不過說我唱歌好聽,應該就是Rap還可以,聽起來蠻不錯的_哈哈哈
空檔
↑空檔中大家研究起手相,很熱鬧也很開心

我在珠海很好,所有留言我都看過了,雖然這句話很常說,但還是要再說一次
『請等我回來!』 Lego  and Mom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