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雨珠海劇組放假,回台灣前決定手機關機然後來個無限時的澳門探險

...只想說"自由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可愛的梁導假裝生氣罵我比賽開始宣傳都不能參加幫忙
但還是笑嘻嘻關心我在內地的狀況!
我懂他...看到他還是一樣元氣十足,很開心!!!
WOW~是BY2送來的簽名新專輯耶~辛苦了兩個努力的小女生,妳們也加油!

回到台灣行李剛放下,衣服都沒換
就和爸媽聊了2個多小時,太多有趣好玩的事情了!明天換找爺爺奶奶聊天_嘻
開車去加油才發現
皮夾有四種不同地區的錢幣,三種不同地區的電話卡,有點頭昏了

去主婦之店聽師兄阿Ben唱歌,頓時很感動,有種盯著入迷的感覺
Ben一直很喜歡唱歌,也沒有放棄過,儘管現實環境,儘管一個晚上沒多少酬勞
但是那種在舞台上表演心裡的滿足,他懂我也懂,我想...這就是夢想吧!!

 

比賽開始即將要進入下半場了,請繼續關心及支持,Thanks a lllllllllllot

我又要走了...謝謝~珠海再連絡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