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雨從珠海轉移到澳門,所謂的瓶頸依舊存在,不過好險還有愷"玹"跟其他人
能暫時分享喜怒哀樂,所以,我也很想念大家,也希望大家想念我.照片大放送↓↓↓




↑蓮花雨導演,我叫他麥叔.come from H.K,,,是個專業很好溝通加上速度很快的(斗依)廣東話
這張照片瞬間的感覺,也說明了現場氣氛是多麼的輕鬆愉快...
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拍戲就是要等低~

↑這張照片我叫做"珠海飛輪海",很難得可以像個男孩團體一樣,穿著同樣的衣服,好青春
ps:看我的折腰,果然是跳高選手阿!!!

↑在蓮花雨樂團裡,我擔任keyboard兼主唱,好險比賽開始拍完的空檔有學去了keyboard
證明學而不備,看來是派上用場了!! Allenblue的雙頭鳥T恤~

↑師兄宇凡也特地飛來珠海探我班,也客串了蓮花雨其中一個角色
能見到自己人真的很開心!!

↑兩個小朋友飾演我跟愷愷的小時候,我一直虧小喬子良好胖,他很生氣,,,
不過童真小時候就很像,瘦瘦的瓜子臉,長大一定變正妹

↑知道的人一定不陌生,這是關口,是來往內地跟澳門的必經之地,由於經驗難得
我們在現場的行為引起路人的恐慌,(母後一希)廣東話!!

↑珠海醫院也是一個重要場景,不知道為什麼這部戲的人很愛受傷,所以很常來醫院
愷愷果然是我的好兄弟,一起度過無聊時光哈哈!!!
IMG_0158.JPG
↑偷拍,內地燈光師,香港導演跟台灣攝影師,還有得意的我

↑最後一張是每天必備的通告表單上的日期,6/19號,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在台灣
今年第一次因為工作缺席了,紀念一下,HAPPY BIRTHDAY MY DEAR~

I miss all about Taiwan and L's Family
囤積了好久的留言們,我也看完了!!!
結束蓮花雨的工作緊接著回到台灣也會馬上開始下一部戲,連續不間斷工作兩年了
其實好累,但是也由衷感謝,一直覺得這個工作不是自己想做就能做的
是要別人給你機會,你才能做的,自己能做的只有珍惜
不趁這個時候努力,還等什麼時候呢?
不會忘記比賽開始的感動,請大家繼續支持比賽開始
畢竟機會是不等人的~你說對吧~~ Im ok ~~~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