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實話,會說出的就代表不會影響我
純粹和大家分享這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世界而已!!!


31F vip room view
↑去了這輩子應該都沒有機會進入的新葡京31F’s VIP Room, view很屌吧?!

通告7AM改成9AM,我不知道,所以今天特別早起床
想到可以早起吃早餐,身體健康很ROCK,少睡2小時就當作賺到好了!
慣例早餐菜單[火腿煎雙蛋,鮮油多士,凍奶茶]
在澳門隨便吃吃也要NT120↑,我想念台灣的美而美!!!


↑連續幾天都在大三巴牌坊前活動,把歷史古蹟當作自家後院一樣的玩耍
遇到很多台灣人,印象深刻有個爸爸指著我對兒子說:你看啟明教練耶!
不過我們是動物園猴子,隨你看隨便你拍照!!

因為兵役問題我才忽然想到,過完這個暑假,L就堂堂變成"大學六年級生"了!
好朋友們都要當完兵回來了,我還在煩惱選課及努力找時間去台中上課
不過大六的意思,也代表我很大了,這麼大好像可以管很多人做很多事情
找我敬酒以後要1比6了喔!學弟妹們 ~哈哈,我喜歡這個體院人規則!

快了快了,跟我一起倒數最後這不到10天的澳門生活,L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