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這五個善心人士
台灣人真的很有愛心
1151769001.jpg




最近覺得自己極度的---"職業倦怠"
很討厭天天都得出門,害怕在路上有人叫我的名字
可能是沒自信了吧?!
還是其實我是想大叫:" 不~要~管~我!!! "


最近不管工作或是生活上都受到很多打擊,快被打垮了...
因為頭腦實在太昏沉沉了,決定晚上去打個籃球流流汗清醒一下
又受到打擊了,一直以來讓我引以為傲的運動神經,居然打結了...
買了新蘋果電腦想好好寫歌,發現自己裝備是進步了,但是技術卻在原地不動
和兄弟比賽腕力,,,也變成最後一名,怎麼可能!?

接下來
去大阪
去香港
去北京
去澎湖
又得開始固定往返台北-台中了,,,我是大學六年級生 !!!

我...我迷路了.......那就飆車吧
IMG_0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