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夠努力  只有待在家裡看電視的份


前幾天某位雜誌編輯問我一個問題

:【入行至今你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仔細想想 我似乎從來沒有想刻意展示或是表現任何東西

做好幸運獲得的工作 作好自己本分內的事情,就這樣沒了!

沒有企圖心做同樣的事情 人不知不覺就會變懶惰了!

最討厭麻煩事 偏偏這又是一個很複雜的工作~

矛盾到自己都詞窮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我的“矛盾“了!


過幾天的日本,過幾天的香港 希望回來後一切好轉

就像七龍珠裡的超級賽亞人 瀕臨死亡後重生,戰鬥力要變得更強才行

【有人聽得懂嗎?】

 


鼓勵一下自己 這句話很對!!!

【畢竟手上要忙的事多的是 先把工作做好才有時間裝多愁善感】


PS:謝謝所有留言的朋友  願意替我分擔  我收到了!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