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315.jpg

忙 茫 盲 這三個字是最近關於我很貼切的形容詞


身體開機關機的現象越來越明顯

下了班整個人傻傻茫茫的 也不太說話

所有體力 注意力 包括關心別人的能力

都送給工作了

等這陣子告一段落後 我要去渡假

哪裡都好

最好是能睡到自然醒 然後去海裡泡泡水 再接著去睡到自然醒

不然已經說不出一朵花了

我不想也演不出一朵花來 那就慘了

p 341.jpg  

>>>

想跟關心我的人說聲抱歉 很久沒有給大家回覆了

也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

總之你們是我往前的力量

請在各自的角落繼續努力

一起來陪我跑馬拉松吧

澎湖的啟明派出所 

↑在澎湖巧遇"啟明派出所" 很酷↑



>>>

對了~最近還有一個有趣的事情

這次"星光下的童話"玩很大


劇組幫我的分身(星光下的童話-方子浩)

申請了一個 FACEBOOK帳號

有玩FB的人 可以加入"方子浩"

若是大家玩得開心 玩岀心得

劇組說他們還可能連"撲浪"也一起玩



他們說FB會有"星光下的童話"及

有關我們的第一手各類消息

我不太會用 但也很好奇


不管怎樣 祝大家愉快

 

PS 今年A.B的冬季款很繽紛

即將陸續推出 來瞧瞧8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blue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