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應該有好一陣子了吧?

出門大多數的原因及動力都是為了工作

其餘時間都很享受宅在家  研究東研究西的生活

另外也很喜歡去Allen那窩著

除了有Xbox可以玩  無限暢飲的飲料

可愛的幾隻貓 穿不完的好看衣服之外

Allen真的是一個我蠻欣賞又聊得來的朋友

 

>>>

藝術創作的天份  實踐夢想的勇氣

自由生活態度及對自己產品的要求

更有好頭腦可以寫出一朵花的好文章來激勵人心

時常注意AB BLOG或是去店裡的人應該知道

一頭亂髮不整理 有鞋不穿打赤腳 不說話時候像流氓

隨便坐在地上就作起衣服來

但是這個形象套用在一個artist  一個designer身上

似乎一切好像蠻合理的  只能說我輸了

認真的男人最帥 !

 我沒記錯的話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是水瓶座的關係吧?

順便誇獎自己 哈哈!!!

 

>>>

後在店裡碰到的機會很多

記得不要害羞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可能會比你更不知所措

不過既然來了 就大方一點

順便讓Allen知道  我也是很有行情的 嘿嘿^^ 戲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