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今天朋友打電話來罵我

操台南口音:

『阿要買你那果方子浩EP,"預購商品已銷售完畢"洗安那? 』

我:『‧‧‧......真的假的?』


是真的!!!

一個虛擬的身分

在網路平台上宣傳

謝謝所有支持方子浩EP的朋友們

1/18會再補貨上架 沒有預購到的朋友請別擔心

也請繼續給我力量

一起期待1/31 "星光下的童話"


>>>

好了無聊的公事說完了~

這幾天變得好冷

之前在北京或大阪的溫度雖然更低

但是寶島台灣的濕冷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之前還一直大叫我喜歡冬天

我反悔

為冷
                                                                                                                                                                                              又開始沒出門沒流汗就不想洗澡了

宅男不想出門

所以給了自己充分的理由

去買了喜歡很久的BOSE音響跟耳機

現在聽音樂都會笑

真是太神奇了!!

 

下一個目標是大電視跟藍光DVD

下次工作成功就去買!!!

對~平常心

簡單的理由就可以成為努力工作的動力了!!



>>>


 


最後分享一張照片

我覺得很無聊

但就是被我看到了

可能要download到電腦放大看

看一下 你有沒有發現???

Happy New Year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