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88.jpg 

說起來很慚愧
一直以來
告訴大家
要用簡單的心去做複雜的事情
這一陣子
也不知道為甚麼

風往哪邊吹,草就往哪邊倒吧?

自己也被環境影響了

我走進大人的世界,並且一去不回了

不得不說
這次的角色讓我可以站得更高往下看
看到了我原本不想看到的
了解了我原本不想了解的
我都懂了
但是

“槍“這種東西
是下等人才會需要用的武器
我還是一樣
不想學會

>>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
這次的牛角被我鑽得很尖
還尖得發亮
謝謝艋舺請支持國片
謝謝送我電影票的兄弟
謝謝最了解我給我當頭棒喝的妳
也謝謝
所有回覆我比我文章內容還多好幾倍的朋友

所以
謎底揭曉
我要回去作原本的自己
每天睡飽吃飽就很滿足開心的李國毅
有事情能讓自己思考
有工作能讓自己疲憊
就該滿足
因為

我混的不是黑道

我混的是友情

國片加油!!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