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找事做的我,結果就是讓原本已經失眠的自己變得更日夜顛倒了

 




完了電影(17 AGAIN)和(愛到底),已經買過TRANS FORMERS系列頭盔的我,忽然好想買支STAR WARS裡的光劍來砍一下,上網搜尋一下原版的一支居然要價7.8千台幣,但是想到半夜拿著光劍砍來砍去就覺得很funny,讓我再考慮一下~



一群關心我以及我珍惜的人,彼此陪伴在一起已經兩年了

從蜂蜜開始跟著竹本傻呼呼,甚至有些人是更早以前

一起騎著單車流浪,一起去過花蓮打棒球,也一起去了內地打拼,最近還跟著方子浩一起唱起歌來了~

很開心看著因為我聚在一起的你們,拿著一起出遊笑得很開心的合照向我炫耀

也很開心大家到了陌生的地方都會互相照顧,多了機會學習不同的語言

開心每個人在經歷人生上不同的階段時彼此真誠的陪伴和鼓勵

很開心你們認真看待著我的每一個作品,分享我的收穫,甚至比我還期待下一次機會的來臨

很開心看著你們彼此分享著生活,說著自己的煩惱,不一定是我,但總是會有人跳出來把你的疑問解決

常常是漫無目閒聊的你們,我就是能感受到坐在電腦前,按下這些文字的許多人

背後那個真誠的「想付出些甚麼,也想幫上點甚麼忙」的心情

今天想說聲謝謝

儘管這個圈子的生態及許多現實面

但我會繼續帶著大家給予我的武器和盾牌,都已經上戰場了

那就保持簡單的心去挑戰吧!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祝我的fans club兩歲生日快樂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