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31.jpg


"風水"這個東西真的是不聽還好,一聽就受不了
拜前幾天康熙的內容所賜,又可以好好來整理房間了~冏
沒有床頭,工作桌比床高,房間內自己的照片超過5p↑
***
很討厭打賭的我,被迫和人打了一個40000新台幣的賭注
結果前幾天結果揭曉...我獲勝了(拍手)
換算下來差不多可以換一台37'LED TV
電視已於今天下午送達
歡迎以後再找我打賭
在此感謝星勢力娛樂劉社長的慷慨提供
***
今天看著爸媽手牽手拿著我好不容易喬到的票
一起去看了他們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
有點擔心他們會不知道從哪裡進去小巨蛋
算了,讓這對老情侶迷路再自己探險一下找到正確的路
這樣或許會比較會有談戀愛的感覺吧?!
,雖然票超級貴,但我非常開心
***
休息了好一陣子,終於踏上"回家"之路了
又可以和尊敬的演員們合作讓我很期待
這次的角色也是一個全新挑戰更讓我緊張的不得了
最近是空中飛人,飛來飛去的,護照都要去換一本了
我想推掉很多機會等待這一切會值得的,恩會的!加油!!
***
喔對了!!!
"星光下的童話DVD"非常低調的上市了
除了DVD,裡面還有一本我自己從圖片的篩選,文字的撰寫,到版面的安排
全部都由我一手包辦的寫真書,跳脫方子浩帶領大家從另一個角度看這部作品
希望能讓支持"星"劇的朋友能更快更容易融入這個故事
雖然準備時間很急迫,但我已經盡我最大努力及誠意,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了

先這樣嚕~~
下次見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