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不覺得放天燈是件有趣的事情
寫在上面的願望就好像這個天燈越飛越遠般的遙不可及
賺大錢,中樂透,平安順利,長高變美麗...就當作是一個遊戲吧!

每個人都有類似的夢想,要賺大錢?要成為對社會有幫助的人?環遊世界?
買一棟大房子讓全家人住?變成超級大明星?…
這些目標我曾經都想過,但是慢慢長大,面對現實世界,這些“夢”似乎越來越遙遠
也因為這些夢,承受許多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想太多不快樂。
現在的我正學著每天定下目標
可能是“今天一定要把房間整理到超級乾淨”“今天一定要去繳電話費”
又或者是“今天游泳要很認真的游完1000公尺”“今天一定要把新寫的曲再填上兩句歌詞才能睡覺”等等之類的
每一個目標或許都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但...
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回想今天的自己達成了什麼目標,積極的這樣生活著
不會有太沉重的壓力,每天都可以過得充實。

昨天參加學校迎新活動,我把諸如此類的事寫在天燈上面,塞了厚厚的紙錢,由我手中飛向天空
我知道它不是遙不可及,它越飛越遠,我真的笑得很開心 ~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