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幸運草安竹本in高雄DAY3,前三天是大放空... cool !!!
明天安竹本開工,十二點早早上床睡覺,凌晨三點卻開了個大玩笑,我睡醒了!!!
所以現在的我,一個人在飯店lobby拿著$100租來的網路線上網中...
莫名其妙就我那間房不能上網,七點開工,不打算睡了...

森田去了大陸準備新工作
小育也來回日本準備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
所以自從高雄夢時代見面會結束後,安竹本得到了三天高雄假期!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一瞬間距離殺青剩不到一個月了!
我的聖誕節,跨年,寒假,新年,22歲生日,情人節就在這段期間度過了
對我來說現在這個年紀,本來就是努力工作的時候
家人朋友覺得也太辛苦了吧,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或是遺憾
有人願意給我機會,給我努力的施力點,我很感謝
我一點也不怕累不怕辛苦,只怕沒工作做

過陣子我就要展開安竹本的單車尋找自我之旅,一直很期待這趟旅行
雖然是原版漫畫裡面設定的劇情,不過我真的想趁這個機會騎腳踏車去山裡去海邊看看
兩年前的"單車上路",在花蓮的碧海藍天不知道還有人記得嗎?
那時我是個完全沒有工作經驗的新手,整天想怎麼把戲演好就足夠讓我精神麻痺了,更不用想好好停下來欣賞一下山跟海
跟腳踏車很有緣的我,這次計畫拍一些漂亮的照片或是影片回來,有機會再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嚕:)

我真的覺得這個圈子是一個能讓人加速成長的地方
我很感謝自己有這個機會可以在這裡學習
讓我這個水瓶座的幼稚小鬼長大很多
好的壞的,單純複雜的人事物,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個性有哪些需要檢討的
有時候你單純說出來的話,可以讓人誤會(或好或壞),可以傷到人,可以讓人不愉快,可以足夠毀掉一個你珍惜的朋友
謹言慎行,請尊重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無論你跟他的交情,人最基本的禮貌就是尊重,I got it !

請大家拭目以待"蜂蜜幸運草"也歡迎大家在未來的宣傳活動來現場為我們加油,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
最後給關心我的朋友一句話"follow your dream,don't give up"
YAP !! Lego 08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