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其實過很快,三個多月沒回學校上課的壞蛋又回到台中了
回來的第一晚,原班人馬一個不少集合一起去吃飯,有你們這群朋友我好開心

蜂蜜幸運草的拍攝工作即將接近尾聲,竹本的單車之旅進行到一半,話說前幾天一個很妙的組合一起合作了
同公司的明相哥(東明相)也就是國片電影"練習曲"的男主角,特別友情客串了蜂蜜幸運草
在竹本的單車之旅中飾演寺廟修復的工頭,教導也幫助竹本繼續了未完的旅程...
當單車上路遇上練習曲,環島怎麼可能沒遇到楊治國,總有一天會遇到的,我就知道:)
互相分享了之前公路電影的經驗,好多辛苦跟有趣的事情!受傷屁股痛之類的
練習曲繞了臺灣六圈,單車上路則是東海岸來回無數趟,話題相投之下,這次是個很好的合作經驗
明相哥雖然有聽力障礙,但我覺得他是個很努力的人,休息的時候他問我,你沒工作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我反問他,他的回答讓我好好反省了一下
他說有些藝人是等工作上了門才開始準備,做完再等下一個,平常就是休息放空
但他不是,在演戲這個工作之外,研究製作音樂,寫文字也畫畫,學吉他中,出版圖文集等等
"我不想讓自己空下來,而是很努力積極的拓展其他事業"
"這個工作不是你想做就可以做的,是別人給你機會你才能做的"
很老梗的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事實就是這樣
不準備好,就算你天生超幸運,工作機會很多,你表現的半斤八兩,我想很快你也不會再幸運了!!

第一次拍長期的電視劇,有一個感覺,這種生活如果只是起床,工作,回家睡覺,然後再起床,工作,回家睡覺
那未免也太糟糕了,在殺青之後,我一定要想一個方式解決一下這種情況
一成不變的生活,一成不變的表演方式,一成不變的頭腦很快大家就看膩了,這個藝人一定很快就玩完,淘汰出局了
想要學很多東西,只要時間不會太緊,我都想學,學習動力120%↑

就趁著學生時期多談點戀愛吧無憂無慮單單純純的,只要想著兩個人開心最重要
一但踏出學校,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況,會讓你覺得"談未來"是件很愚蠢的事情

愛的發聲,我努力練習...

本尊見分身,Lego VS 安竹本in 高雄夢時代,我回去現場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蜂蜜幸運草的大背版,加油!!

↑戰鬥力等於0的安竹本VS非常興奮的Lego

↑竹本免費坐一百圈的摩天輪,我卻要花$150只能坐一圈,竹本大人氣win!!!

準備換新公司,期待有全新的表現,努力準備,努力衝刺
YAP!加油加油,中華隊GO北京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