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都沒有接觸工作,我想我應該可以考上研究所,以後當個我最喜歡的體育教師之類的工作吧
(以上是幻想)
運動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從小玩運動,練運動,到現在念運動,教人運動
一直以來這都是一個我可以在很safe的狀態之下,輕鬆愉快完成的一件事
未來當個教練或老師,是我一定會樂在其中的事情

最近嚴重的感受到工作卡著學業,這種不舒服到極點的感覺,頭快爆炸了
這幾天在學校一直忙著請假的事情,我想老師看我拿著假單出現的身影應該覺得很煩了!
每一科的缺席請假次數都到了極限,可能再請個一次就等著扣考或是被當的命運
可想而知上個學期只有被21的份,我的學校是連續兩學期21就要被"退學",這學期又到極限了
退學的意思就是說:四年白唸重考大學or準備去當兵!!!

"蜂蜜幸運草"期間,去年11月底到現在才能比較"穩定"的來上課,但是4月底馬上被鬼抓下花蓮工作5個月
很幸運最近L換新公司生意好,蜂蜜幸運草即將開始宣傳加上不少工作機會同時間找上門
我真的被這些這些事情搞得好煩,為什麼要卡在一起?!why?!
既然延畢是沒辦法的事情,我好想順利的唸完這學期,想參加同學們的畢業典禮
我喜歡好工作,但我不想工作跟學校全都卡在一起,我也想參加蜂蜜的宣傳活動
上上平常不上的綜藝節目,或是和fans們互動的活動之類的,我會缺席!!
有失必有得,但我覺得因為"學業"這種原因.讓我失去好多好多...
我喜歡運動,現在念的也是運動...只是...好煩不會講~

我即將成為花蓮人,要去打拼5個月了
很適合我是一部關於運動,很棒的劇本,對我很重要,是可以完全發揮的內容!
一定又可以學到很多,雖然對於即將來的挑戰感到很興奮...
但是總覺得有什麼東西絆著我.很悶...唉~再說吧!
考驗我協調這一切的能力... i need power !!! give me power !!!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