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o IN 花蓮 DAY 30 !!!

有點習慣了跟公雞比賽早起床這件事,儘管每天起床時還是忍不住想罵髒話xxx...
現在敢肯定的說自己是"SUNSHINE",因為每天與超級大太陽,山頂有雲霧圍繞的大山和無邊無際的海一起工作少說8小時...

還蠻喜歡現在自己的樣子,頭髮理得短短的,皮膚曬得黑黑的,和一起工作的大家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每天最放鬆的時候就是回到房間卸完妝洗完澡,演員們又會自動聚在我們這間,吃吃喝喝,彈吉他,唱歌聊天,我是得要睡8小時以上才會滿足的人,但是卻常常不小心大家玩過頭,導致隔天起床依然非常想罵髒話...

無線網路更新速度還是一樣的慢,但是目前的我已經能夠跟上腳步,很專心的在表演上嚕(我想不用管頭髮這件事,是讓我能如此專心的很大原因)
開始至今一個月,也慢慢得抓到導演喜歡的表演方式,雖然一開始適應得很痛苦,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會演戲啦?!導演要的我演不出來,我演的導演覺得不對...
原來,所有事情都會有一個磨合期,如果你現在也有類似情況,只要大家是為了同樣一個目標努力,偶而難免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但堅持下去我想就會有收穫的

隆重介紹我的室友兼machi-實力派歌手小美盧學叡(這是他特別要求的開頭)
在這裡我要先謝謝他總是把房間打掃得很乾淨,會掃地會倒垃圾
我總是躺到床上就昏迷再也爬不起來了,辛苦了
電視有點壞掉了不好看,所以我們必看的節目除了吃飯時間的哆啦A夢之外
當然就是"蜂蜜幸運草"跟"超級星光大道"啦!!!
彈吉他唱歌研究音樂是我們每天必做的事情,他教我唱歌,我教他一些表演經驗,一起工作一起聊天玩得很開心,這大概是這陣子生活唯一值得拿出來說的事了
YAP!!! 

安竹笨即將踏上尋找自我之旅了,敬請鎖定每周日華視晚上10點蜂蜜幸運草喔!!!

 




clover in taipei ??? Lego 080630 see u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