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in 花蓮Day89

下午收工後,回房間休息一路昏睡到9點多

前幾天回台北拍照,把自己搞到腳扭到,走路一拐一拐的
偏偏這幾天啟明大師又是拍教練自我鍛鍊的戲
晨跑,衝刺追火車,伏地挺身拉單槓或是倒吊在單槓上面做仰臥起坐(需要想像一下畫面)
腳彎的地方(就是膝蓋的背面)都瘀青,全身肌肉痠痛再加上一拐一拐的
大笑或是打個噴嚏身體都痛死了,我真是自作自受
其實體力上的勞累我都還能負荷,但精神上自己卻有很大的壓力
沒有餘力拍照給大家看,或是常上線跟大家說話
啟明大師(Name of 比賽開始)每天幾乎都是全壘打,意思就是幾乎場場都有我
一大早先來訓練球隊訓話,再來哭戲打鬥戲
再來個被眾人誤會內心情緒戲,再來一個碎碎念五百字
每一天每一場戲都有好多關要度過,因此心情一直都很緊繃
不喜歡工作時開玩笑也不喜歡身旁一些嘻笑的人
儘管有時候劇情發展快速,會有一些很難掌握的部分,與其抱怨,我還是會想:就演就對了!!
每個鏡頭演完導演都能說"很好",而不是"好了好了"然後搖頭帶過
這樣我會很不甘心,這部戲可是我要用來證明自己的
我希望大家以後提到"李國毅"不是藝人也不是明星,而是一個"演員"一個能把戲演好的演員
不是在做自己,演自己...還沒辦法輕鬆做到以前,我想我精神都會如此疲憊 !!!

++++++++++++++++++
前幾天導演跟我說了一些話,我覺得很有收穫
他說:現在的戲就好像書一樣,分成兩種,一種是暢銷書,一種是常銷書
暢銷書就好比偶像劇,在短期內都會賣得很好,但是內容好不好見仁見智
常銷書就是我們現在正在努力製造的作品
沒有偶像包裝,沒有堅固到風吹不動的髮型,回歸到戲的本質
是要讓人看到我們努力出來,希望引起共鳴的作品
我也希望是如此,因此既然都來了也做了,就把它做好,還有一百多天,keep going ~
++++++++++++++++++
九月我即將恢復學生身份(再不復學就要被抓去當兵了),過著往返台中花蓮的延畢生活
以前是台北台中,現在變成是花蓮台中,距離更遠了,我知道會累慘了
但是如果沒有遇到這一切,這些迷網不安困惑的經驗
我就不會長大,我就不會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感謝這一切一切的困難,我不停息的努力前進 Lego
+++++++++++++++++++
竹本給大家的歌,coming soon :) in花蓮100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