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GUITAR: Lego/李國毅

一成不變的生活

日子一天天在過

你選擇對的方向在走

還是對命運低頭

 

習慣性想太多頭很痛

卻什麼也沒做

皺著眉頭問自己

今天到底有沒有收穫

 

總要被逼到絕望的時候

才會發現自己的軟弱

我在原地笨拙的不動

而時間依然在走

 

很多話想對你說沒說出口

留下只剩空虛寂寞

努力到底有沒有用

還不到時候 我不該在這裡停留

 

那些愚蠢的夢 不安 困惑

和早已迷失了的我

因為你的笑容我想擁有

最單純也是最真的感動

 

青春的無限開關自己掌握 只要能用心去體會

每天都是better day 不管迷網或堅決 都是我最真實的一面

 

“路人甲”沒有人會心甘情願 我並不追求特別

只希望你能再看我一眼 我會努力努力讓你的世界完美

不讓你的笑容 在我心中 熄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歌是以這次蜂蜜幸運草,由我出演的角色"竹本"作為角度出發所寫出的
我想這就是我所認識的"竹本"吧:),聽此歌的時候請想像安竹本的臉

從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心聲{#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x:
"竹本根本就是我嘛","竹本的人生跟我好像","竹本好可憐但我也是一樣"

找不到自己,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幹嘛,覺得自己很沒用......
這種茫然的心境,相信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

滅一切,才可以獲得重生,
騎著單車,沒有目的地,就只知道要往前走,往更高更遠的地方走,
不顧一切,只為了自己,好好活一次?
看著竹本賣力地騎上合歡山頂峰,用力吶喊,這才是青春啊,真的! 

Lego fo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