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經典棒球賽台灣隊加油
有點尷尬兼害羞的是宣傳的第一站
居然是我本人目前念到第5年的台灣體育大學

 

我不是很娘的假教練 氣死了我什麼新聞標題~

只是我不是教棒球的,我教游泳跟田徑啦~

我只承認.........我是假台中人

想帶小美小柯在台中逛逛,卻發現自己對這裡其實也陌生了

最後也只能目送他們倆坐上保母車返回台北

又氣死我了...因為我本人隔天在同一個場地要開學了啦 

 

 

『在棒球這個不是輸就是贏的世界,沒有人可以保證100%獲勝

 只要有一分機會,我們就不會放棄 』 YAP!!!

 

三立電視台 梁大導演 比賽開始 3/20起 每周五 晚上10點 台視 That's Play Ball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