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又變成涼涼的 特別喜歡這種天氣

出門一整天卻覺得自己沒流汗就會懶得洗澡的日子

把自己穿得胖胖的 圍圍巾戴帽子 獨來獨往很神秘帥氣的感覺

窩在家裡看電視打電動 約朋友泡溫泉 一起煮火鍋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哈哈

總之我喜歡冬天 但好險我已經度過國高中生的時期

天氣冷早起上學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對不對?! 加油 好嗎?

>>>

最近的我 一個禮拜大概有五天都在錄音室及舞蹈教室裡度過

累積經驗 學習用另外一個身分和大家介紹我是誰

有花!! 這次有感覺會開花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招待大家試著聞聞看

>>>

忙裡偷閒 睽違已久的旅行

東切西切終於成功了

用自己賺的錢出去玩個痛快

回來再說 會附照片 ^^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