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起了個大早去醫院復健

我想我是太久沒照X光這種東西

換上病人服後難過得覺得自己好像得了不治之症

哀傷之餘居然忘記要照的只是腰部及腳踝

然後我脫光了

明明可以穿內褲跟上衣的

護士小姐對不起!!!



>>>

在通告的錄影現場被大家的驚喜慶生嚇到

原諒我還是不習慣這種簇擁的虛榮感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跟每個人give me five

生日願望

希望2010的自己

可以繼續保持積極努力的心生活著

最重要的是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YA!!


>>>

留言版的留言讓我笑了

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為什麼各大文具行都沒有在賣你的護貝卡?我想要!』

我記得我小時候還有買專門的收集冊

還會定期去看有沒有出新的

一張好像台幣五元還是十元之類的

那時候是收集誰的我忘記了?!?

阿對了


【徐若瑄!!!】 嘿嘿

>>>


好啦最近就是通告採訪拍照宣傳滿滿滿

喔對了

方子浩除了吸油面紙居然還出了I-CASH卡

終於有理由買I-CASH卡了 哈哈

跟我一起期待1/31"星光下的童話"

大家都生日快樂喔!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