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工作完接著

拼了命地瘋狂玩了五天 似乎有點累 該收心了

今天算比較早回家 所以寫篇BLOG吧

決定了 明天來個盛大又隆重的"收心PARTY"

(很愛亂想理由開趴踢)

為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真的害怕去唱歌的時候 人家點我的歌讓我很尷尬

自己唱 不太對

給別人唱 也不大對

萬一有新朋友聽到還以為我寫的歌奇奇怪怪的


每個月都要的例行公事



又該面對現實乖乖回台中用功了

今年決定把這個煩惱給解決掉

首先要先租個大房子 才能專心



就這麼辦





是誰自己承認 跑去小柯姐姐的微博

叫人家來拜託我開微博



好啦

我聽到了

乾杯

這樣看起來夠不夠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