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

誰都無法預料每天早上起床後會發生甚麼事

今天這樁卻是天外飛來的大意外

早上接到學校電話

還以為是因為我太久沒出現在學校被通緝了

再看到自己出現在平常不會有我的社會新聞裡

我也傻笑了很久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我這個年紀最大的大學生

地球上帥的靚的男男女女永遠比不完

能做的只是好好鑽研演技要把吉他彈好歌唱好

把握機會做好自己的工作

一步一腳印往自己夢想邁進

有一句話叫做

"把紫色演好了 以後茄子都歸你管"

由內在讓自己變得有自信

然後

........

然後

........


好了

停止這個帥話題

太膚淺我快吐了

總而言之!!!!

Thanks a LLLLLLLot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