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森田學長體諒竹本跟小育太辛苦了,所以故意去了大陸賺錢,讓我們忙裡偷閒得到了兩天的假期
身體很累精神還OK,和關心我的人說說最近在幹嘛...

目前正在進行"蜂蜜幸運草"的拍攝工作,幾乎每天都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很累但很充實
前一陣子在工作中渡過了22歲的生日,先謝謝我爸媽也謝謝所以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們及大學的好朋友,橘全員到齊,一起在台北幫我慶祝,真的很感謝!
也謝謝一起工作的朋友們,勞煩你們準備了驚喜蛋糕,還有特別的禮物,這會是在我記憶中難忘的生日!

1/24號開記者會,台灣版""蜂蜜幸運草""正式公佈消息,不知道大家看到沒?!
(題外話)為了配合這部戲,剪了一個呆瓜頭,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本人還是很ok的!(哈)
不過那天之後讓我有一個很大的疑惑,一直以來我努力追求的東西,原來是這麼膚淺的嗎

媒體關心的,只是誹聞,只是誰跟誰有沒有來電,關於戲的內容及演員對角色的詮釋見解幾乎都被模糊了!
也許是還沒開播找不到切入點的關係,但我還是覺得應該有更好的做法
認識chiaki之後,聊了很多關於日本跟台灣演藝環境的問題
這絕對不是哈日崇洋媚外之類的事,而是一個說起來很心酸的事實
台灣歌手發片,除非唱的超屌,不然一定就是頂帥頂漂亮,不是偶像型的想發片就在繼續無止盡等等等吧
台灣戲劇宣傳一定炒誹聞,不然就是灑狗血暴力色情靈異,然後再來說個演員有心結搏版面
我覺得這對於不管是努力的藝人,辛苦的工作人員或是支持的FANS都是很不尊重的行為!
難道一定要這樣搞嗎?!大家關心的難道只有這些嗎?

看music station or oricon和接觸到了解到的,我自己覺得日本(音樂戲劇)應該說是一個發展很成熟的環境
對音樂多元的包容性,對於"人"的基本尊重,禮節,真的從心裡發出"好棒喔"的聲音...
反觀,你是新人就不是人,你是大明星就要整天被狗仔追著問戀情
平面媒體聯訪也只關心誹聞只關心藝人最近的感情狀況,偏偏那些人的文字又主宰著你日後的形象
唉.................................

蜂蜜幸運草是部非常棒的漫畫,內容關於熱血的青春,關於友情愛情的交織,迷惘徬徨及充滿藝術感的部分,我覺得都平衡的剛剛好!
台灣版會偏向原著漫畫的方式進行拍攝,因此常常需要做些漫畫式的誇張動作及表情,感覺自己在拍武俠動作片
不只是我,連小綜哥,EDDIE,鈞甯,CHIAKI也都豁出去搏命演出
我自己希望可以讓"竹本祐太"呈現出一種新的感覺,不管是搞笑的或是徬徨迷惘的那一面
我也覺得這次台灣選角真的是太好了,至少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很凝聚的感覺!
以旁觀者的角度看完劇本,真的影響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有種"好寂寞喔"的感覺,竹本也太可憐了吧
不過對於自己即將詮釋這樣的角色,我可是摩拳擦掌非常興奮!

報章媒體是"消費"一個人的價值的地方,不是一個"創造"一個人價值的地方。宣傳則是工作的一部分,無可避免
只有自己努力後產生的作品和作為可以創造出價值,日後得到觀眾的認同,才會有價值。加油竹本<名言>

這學期因為工作的關係,接到成績單時沒有太大的意外,確定大學會延緩畢業了!
預計還會一直工作到三月底,希望關心我支持我的人繼續給我力量,我會努力的!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