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背著提著扛著加起來38KG的行李,我~~~回來了!!!


像發瘋似的一樣,內心一個激動想找到一個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管了~把行李放回家順便跟爸媽道歉,因為剛回國又要馬上出門了!!
打電話約了3個Machi,30分鐘後集合,目的地不知道!Let's Go~
大約4 Hours加上1000元油錢,我們到了高雄,哈哈哈!
喝酒,錢櫃,旗津吃海產,夢時代摩天輪,世運會在高雄,左營幫中華飛盤隊加油
30小時幾乎沒睡的台北高雄來回大暴走~
這樣的瘋狂讓4個人加起來長了11個痘痘...
讓我感到很溫暖,因為台灣真的是太熱了...
這樣的瘋狂也讓離開家好久的我...



終於找到回家的感覺了~我~回來了!!!YA

高雄天空藍

在童話開始之前,放我一個人好好休息一下吧!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