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健身"這件事要積極起來了

原因是受到很多內在與外在的刺激

回到台中和體院的兄弟聚在一起 每個人都壯的跟超級賽亞人一樣

相形之下 連續幾年都在工作沒有保持運動的我 簡直就是弱不禁風

另一方面 工作常要穿很多比較fit的衣服褲子 明明看目錄就很好看

自己穿起來就會變成睡衣之類的 真的是對不起贊助我的廠商阿

還有還有 好朋友很迷山下智久 整天一直念他在"零秒出手"裡面多帥多壯

完完全全有激起我挑戰的慾望 很好~

最重要的是 我徹底聽膩耳邊傳來"你也太瘦了吧!?"之類的話

我也不想 我就吃不胖 全身的脂肪目前都是肌肉 分我脂肪 分我肉

吃胖變壯 也才能給別人安全感 cool~就這樣辦了 !


>>

演出新戲的這角色後 發現自己跟人的互動變得很少

包括連每天我回家都一直想跟我說話的爸媽

在這邊想說對不起

不想說話 不想解釋 不想生氣 不想在意 什麼都無所謂

反正這個方子浩懂 我也懂 倒是辛苦了身旁關心我的人

情緒時常都在很低落的狀態 方子浩 ~其實你很孤獨對吧


>>

我決定要常來BLOG自己對自己說話

當然大家要加入討論也是沒問題

但至少這招對我個人很管用

負面的情緒在這裡說完就馬上忘記了 對不對? 李國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