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老家的貓,早上睡醒發現她和一堆毛巾睡在廁所的間隔裡下不來
因為太窄,不小心還會掉到馬桶裡,不知道她怎麼進去的,不過~可愛!!!

你看我是不是詞窮~連這個也能當開頭提一下
這陣子真的過於懶惰更新blog,樂高家族的人們都快跟韓國人跑光了
趕快來彌補一下我日漸低落的人氣
關心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最近就是在搞那個"回家"
對!!!!!!!!~~~
搞了好久,而且也還會搞很久!!!
果然大製作的戲不容易,有種參加了木村桑"華麗一族"演出的感覺
大場面大爆破還有特別搭設的聚落,和好幾百人一起上場
第一次嘗試用很多的日語及台語演出
希望到時候大家看得還順眼!!

來說說我的GF1,一年多前我還在OSAKA用近3萬台幣買下
現在各個拍賣網站居然都只要1萬多!!!
而且為什麼現在幾乎人手一台,讓我很不是滋味
3C BOY要升級 !!! 賣GF1 ~~

最近也喜歡聽電氣音樂
不像聽流行歌那樣會分心不自覺的跟著唱,根本不能專心
也不像電音那麼heavy迷幻
多了點時尚科技感,音響邊撥放就可以安心的一邊作很多事情!!

之前說要搞的工作室也快完成了,除了工作空間以及該有的休閒設備(沙發,電視,ps3)
再搬套鼓進來,以後應該會很熱鬧,到時候再分享照片給大家

今天特別有空用電腦,還想說什麼呢?
對了!!!今天服裝師特別誠懇的建議我
:Lego桑,要不要考慮修剪一下你的腳毛,因為太搶戲了~~~
我的腳毛說,如果他有任何改變的決定會再和大家報告
請我轉達謝謝噗友們的關心........

問題來了,這篇沒頭沒尾都是廢話要怎麼收尾!!?
.
.
.
.
Selina 加油!!
天使姐姐 加油!!
大S 加油!!

L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